璃柒💫(随缘更新)

只是一个过气文手

我不在意热度,开心就写点东西,爬坑战士,谨慎关注

【蔚金】——黑键 2

说是蔚金,其实也可以当无差看。

------

实际上,过后的几天出奇的平静,甚至还有些美好。

 

   这几天的生活和往常没什么差别,而且每天上课有人帮自己占位置,打架受伤了还会有人帮忙擦药。这哪里是多了什么麻烦,分明是生活方便了不少。

                                                                                                     

蔚唯一有点不适应的就是金克丝每次上课都会到的很早,她坐在位置上不和同学聊天也不翻课本甚至不刷手机。她只是直勾勾地盯着教室门口,但又会突然扭头看向窗外——有时候可能窗外什么都没有发生,仅仅是吹过了一阵蚂蚁都不屑一顾的风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金克丝所有的课都和她是一样。刚开始,蔚并没有在意这些,只是觉得金克丝和她爱好相同特长也相同罢了。但是蔚坐到金克丝旁边之后逐渐发现金克丝上课听都不带听一下的,全然没有对该科目表现出任何兴趣。她上课要么是直勾勾地盯着蔚的发梢,要么是低头专心致志地捣鼓一些小玩意。那些东西的设计很精妙,至少隔壁系的维克托是这样说的,蔚不懂这些,只是觉得金克丝废了那么多精力去研究他们,这些东西应该还挺能让金克丝满意的。

 

“蔚,昨天纳瑞卡来看我了。”金克丝有天突然跟蔚说到。

 

“什么?”蔚愣了一下,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纳瑞卡是谁?”

 

“纳瑞卡就是克里斯的搭档啊,侦察组的”金克丝兴致勃勃的说到。

 

哦上帝啊,这个疯丫头又开始编故事了。蔚叹了口气然后有些无奈地跟金克丝说道,”亲爱的,你下次要讲故事的时候能不能提前通知我亿下,让我有个心理准备。”通过几天的相处,蔚已经可以自然地喊出“亲爱的”“宝贝”等肉麻的词汇了。

 然而,金克丝并没有因为蔚的那声“亲爱的”而高兴。相反,她好象还有些生气。

 

“什么叫编故事啊?”金克丝不满地叫了起来,“明明是你不记得我们的故事了,我好心帮你回忆你不感恩就算了还说我在编故事。”

 

“是是是,我错了宝贝,你继续吧。”蔚懒得跟金克丝争论什么,只是敷衍地答了几句然后低头继续刚才的事情。

 

好在金克丝并没有在意蔚态度的敷衍,只是兴冲冲地继续胡扯。

 

“蔚,你看到我桌上新放的花了吗?那就是纳瑞卡昨天带给我的。”金克丝一边说着一边指了指空空的桌面。

 

“啊,真好看。”蔚头也不抬地答道。

 

“蔚!你倒是看一眼啊!”金克丝不满地大叫到。蔚刚想抬头,金克丝却拿出了手机放在耳边,嘴里说着一些蔚听不懂的话。

 

“蔚!麦罗要来看我们了!”金克丝兴奋地告诉蔚。“啊?”蔚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虽然她比别人更习惯金克丝的古怪举动,但她仍然需要一点反应时间。“刚才他给我打电话了,说他就在校门口,我去接一下他。”金克丝说完就步履匆匆地离开了蔚。蔚没有管金克丝又去干嘛了,她很确定刚才自己没有听到金克丝的手机铃响了,所以即便金克丝演的真的很像听到了电话声,蔚也坚信没有人给金克丝打电话。

 

“嘿,麦罗,最近怎么样”

 

“啊,又去执行新的任务了?真好啊,我已经好久没做任务了。”

 

“对啊,我和蔚是队长安排到这里的眼,可以认为我们是间谍啦嘿嘿。”

 

“蔚?别提了,她和我分别了四年,好像都忘记来这边的目的了。她完全融入了这个世界不说好像还把我们忘了。”

 

一路上,金克丝滔滔不绝地和身边的空气交谈着,周围的人疑惑地看着她,见她没有什么反应,有只好收回了目光。

 

“蔚,我回来了!”金克丝对着趴在栏杆边的蔚喊道,“你看,这就是麦罗。”蔚循声望去,却什么也没看见。“麦鲁在哪?”蔚问道。“是麦罗!不是麦鲁啊!”金克丝冲蔚嚷嚷道,然后她一边把一团空气推向蔚一边抱怨着蔚因为太久没和他们接触都不记得队员的名字了。

 

蔚有些迷茫地看着身前的那团空气。她恍惚间想要伸手拍拍麦罗的肩膀,却只能徒劳地摇晃着手腕,什么都碰不到。蔚感觉自己和金克丝呆久了,自己也快不正常了,她都快分不清到底是金克丝有问题还是自己有问题了。也许金克丝是对的呢?也许有问题的是自己呢?也许她过去真的和金克丝是搭档,自己管她叫爆爆呢?也许是她失忆了呢?

 

 那天晚上,蔚没有送金克丝回寝室,金克丝气鼓鼓地说他要去找麦罗。蔚没有力气再和她争辩什么,只是挥了挥手由她去。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