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柒💫(随缘更新)

只是一个过气文手

我不在意热度,开心就写点东西,爬坑战士,谨慎关注

【双杰】——离开的那一些(BE)

⚠周杰伦林俊杰cp向预警打在第一排,不喜勿入

私设如山⚠

双摄影设定

意识流警告

————

一段注定没有结果的爱情还有开始的必要吗?


周杰伦的答案是,有。


他和林俊杰相识与很多年前的一个下午。阳光过梢,微风拂面。虽然周杰伦和林俊杰都不再是情窦初开的少年了,但也确实体验了一把心动。


林俊杰正在给一位客户拍片,他细心地指导着动作,额角有点点细汗冒出,嘴角却挂着笑。


现在,很少有这样的摄影了吧。周杰伦靠着一旁的桌子想着:大多数人的热爱早已被时间冲淡,所剩下的只是为生活而奔波的无奈。虽然周杰伦也有职业性的假笑来应付客户,但是林俊杰不一样,他的笑是发自内心的,是出于对这份职业的热爱。


周杰伦笑了笑,没说什么,走了。


第二次见到林俊杰,是林俊杰主动找到他的。


周杰伦经营着一家小有名气的摄影棚,林俊杰在网上偶然看到了这家店的用户返图。他爱上了室内风格诸多的棚子,于是他决定去认识一下棚主,看看能否合作。


“是你?”


“啊,我们认识吗”这次,林俊杰笑的有几分欣喜,也许只是考虑到如果他们认识 合作会更容易。


“不认识”周杰伦冷冷地答到,“是来看棚子的吗”


林俊杰有些生涩地点了点头。


周杰伦简单地给林俊杰介绍了一下这几个棚子的风格与设备,然后等待着林俊杰的答复。


“这边…可以合作吗”


“合作?”周杰伦愣了一下,“你指的是一起经营这家摄影棚吗?”


“啊…不”


“也行,毕竟一个人还是有点累的”周杰伦没听林俊杰讲话,自顾自地答应了。


“你以后的工作有什么打算吗”周杰伦问到,“或说,工作地点会有什么变动吗”


“啊,近几年不会”


“近几年?”


“嗯…过几年我回去美国发展”


周杰伦没再说什么,林俊杰也没多言。两人就这样沉默着过了一个下午,各想各的心事。


后来,他们一起工作,一起接单,一起打扫卫生 一起搭建场景。他们一起过周末,一起拍完去路边吃烧烤,一起修图,一起经营着这家店。


谁也没有表白 就是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成年人的恋爱就是这么简单,没有轰轰烈烈的告白,也没有海枯石烂的誓言,更多的是柴米油盐,需求包容。


“杰伦,你打算什么时候和林俊杰结婚啊?”周杰伦的一位客户问到,“国外同性恋是可以结婚的哦”


“我们打算不结婚”周杰伦淡淡地说到。


“啊?为什么”


“林俊杰去美国我们就分手”


“你不伤心吗”


“伤心没用啊,成年人的爱情很现实的。我又不可能跟着他去美国。我的客户怎么办?事业怎么办?房贷不还了?车贷不还了?”


客户没有再说话,周杰伦也是。


“杰伦,我来了”


“来了?”周杰伦笑着迎了上去,擦了擦林俊杰额间的汗珠,全然不像决定分手的模样,林俊杰也一脸幸福,没有丝毫要分手的迹象。


来了,爱了,谈了场恋爱,走了,生活也继续过了。

评论(5)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