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柒💫(随缘更新)

只是一个过气文手

我不在意热度,开心就写点东西,爬坑战士,谨慎关注

【承花】——只为你拨云放晴

意识流警告

全文承太郎第一视角

是刀子

短打

———

最近总有一人频繁走进我的梦里。

 

那个人我很熟悉,也很陌生。

 

刚认识他的时候,我十七岁。他和我一样大,却比我瘦小一圈。他的头发是罕见的粉色,刘海总是斜斜的耷拉在脑袋旁边,有时在左边,有时在右边。他最喜欢的食物是樱桃,连耳坠都是樱桃的模样。

 

要说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不好描述。他有点小自私,会为了饱饱口福吃掉我碗里的樱桃,但他也很无私,为了同伴的安全,不惜冒着失明的危险推开对方。他有些立场不明,因为我帮他拔出了肉芽就与上一位“有人”为敌,但他也的立场也很坚定,哪怕是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也只想着如何为同伴减轻负担。他很冲动,为了提醒自己在胳膊上刻字,他很冷静,在梦境中打败了死神13……

 

看着仗助和伊泰配合作战,我总是会想起来,我也曾有过一位与自己并肩的友人。

 

明明说好一起收成人礼,我却先一步成为了大人,而他却永远只有17岁。我与他不过相识50天,没必要因为离开了他而悲伤这么久吧……

 

人死了就不能复活了,什么样的替身都不行。我不知道这句话是说给我听的,还是说给仗助听的。虽然我知道死而复生不可能,但看到仗助的外公伤口愈合的那一刻,我仍然幼稚地期待着他可以睁眼呼吸。如果这样,我可以带仗助去埃及旅游,我可以把他介绍给花京院,仗助可以把他复活,把他们都复活。我清楚地记得埋葬花京院的那条海岸线,我们在那里看来约定中的第50天的日出。

 

但他没有醒来,花京院也是。

 

他走之后,就只剩下一张合照陪我。其实,有点想他了,也有点想波鲁那雷夫,阿布德尔还有那只叫伊奇的狗。我没有保留照片的习惯,在我眼里,照片本应是废纸,所以我从不理解我的母亲为什么这么喜欢拍照。但现在,我好像有些明白了。有些回不去的时间,也许可以靠照片保存下来。

 

花京院,你还不知道我喜欢什么吧?但我知道你喜欢什么哦。我知道你喜欢樱桃,喜欢火烈鸟,喜欢相扑。

 

悄悄告诉你吧,我喜欢大海,喜欢海豚,喜欢你。


评论(2)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