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柒💫(随缘更新)

只是一个过气文手

我不在意热度,开心就写点东西,爬坑战士,谨慎关注

【花茄】——人潮拥挤,而我刚好遇见你

最近迷上的一对冷CP

北子哥真的好宠茄茄

为什么这对没人嗑啊啊啊

人再少也阻止不了我为爱发电٩( 'ω' )و 

小学生文笔

新粉,可能会ooc

----------

       花少北的身边有一位熟睡的大男孩。他蜷缩成一团安安静静地躺在花少北旁边。花少北已经醒了,他怕吵醒他的男孩,便没有说话。花少北侧过身看着老番茄,眼里饱含着深情。他悄悄向前凑了凑,吻了吻老番茄的额角。过了一会,老番茄也醒了。他往花少北怀里钻了钻,抬起头说道:“早安,北子哥”“早安”花少北笑着揉了揉老番茄的脑袋,脸上写满了宠溺。


1

    去年。当时大四的老番茄正匆匆赶去学校,走得太急没有注意到自己包里的笔掉了出来。”诶,你笔掉了“花少北把笔捡起来对老番茄喊道。”啊,哦......谢谢“老番茄红着脸低着头接过花少北手中的笔。他的指尖不经意划过花少北的手,脸更红了。这不仅仅是因为花少北太帅,更主要的是老番茄本来就不敢和别人讲话,还没说话就会脸红。接过笔,老番茄逃跑般的离开了。花少北待在原地,他的嗓音有些奶,但又不显得柔弱。指尖滑过的触感让他意犹未尽。他不奇怪自己会喜欢老番茄,他长得本就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他只是好奇为什么老番茄对自己这么冷淡,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他可不希望闹一场”弯恋直“


     老番茄现在紧张的不行。他本来想勾搭一下花少北的,但他太害羞了,连联系方式都没要就跑了。他转头,看见花少北走进了一个咖啡厅。遇见,老番茄默默记住了这个名字。


2

     一周后,老番走近了那间咖啡厅。他四下张望着,看见花少北坐在窗边。阳光透过玻璃照射在他的脸上。杯中的咖啡喝了一半。他偏过头看着外面来往的人群和车辆。带着耳机不知道是在听歌还是为了安静。


     花少北好像感受到了老番茄的视线,转过头对上了他的目光。花少北朝老番茄笑了笑,笑的意味不明,说不清是打招呼还是勾引。老番茄赶快低下头转过身继续排队。


3

     老番茄把咖啡放在花少北对面,“没位置了,我可以做你这里吗?”“坐旁边来吧,给你听首歌。”花少北试探性的问道。老番茄没有回答他,但很快地坐到了他的旁边。“你要给我听什么歌啊?”老番茄偏过头问道。开始吟唱:难道这就是你分手的借口?如果让你重新来过你会不会爱我花少北拔下右耳的耳机塞进老番茄的耳朵里,指尖假装不小心地滑过他的耳垂和脸颊。耳机太短,花少北又不用外侧那只塞他的耳朵里。老番茄为了不让耳机掉出来,不得不靠进花少北的怀里。


       老番茄抬头,看见花少北的嘴角扬起一丝不易察觉的笑。


4

     公交车上,花少北摘下了耳机抓着一旁的扶手。老番茄站在他前面不足半米的地方低头看着手机。突然有人撞了老番茄一下,他不由得后退几步跌进花少北的怀里。老番茄想看看是谁站在他的后面,转身抬头却有一个吻落在他的鼻梁上。


     “抱歉,刚才没站稳。”花少北毫无诚意地道歉,好像还有些开心。老番茄的脸又双叒叕红了,没说什么,转过身往花少北怀里靠了靠。“不好意思啊,车上有点挤,我没站稳”老番茄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音量说着,又往他怀里钻了钻,整个人靠在他的怀里,呆在他的臂弯间。


5

     老番茄大学毕业了。研究生时他不打算住在学校。他出来想租间房。房东告诉他没有多余的房间了,只能合租。老番茄答应了。他走进房间突然发现自己的室友是花少北。他有些庆幸自己没有调头离开。


     “我是你的室友老番茄。”老番茄对上了花少北炽热的眼神说道。


6

     5月20号,花少北盯着一句话发呆。老番茄想叫花少北出去玩,但花少北没理他。老番茄凑到他的身边。

    

     “番茄,这句话什么意思啊”花少北别过头问道。I like you.这是句很简单的话,老番茄不信花少北不知道,除非......“我喜欢你”老番茄盘腿坐在花少北腿边答道。


     “我也喜欢你。”


7

     “北子哥,你在想什么啊”老番茄看着发呆的花少北问道。“妹什么”花少北回过神来环抱住怀里人的腰说道。“我饿了”老番茄抓住腰间的手说道。“想吃什么?”花少北把头搁在老番茄的肩膀上朝他耳朵里吹气。“想吃你”老番茄转过头亲了亲花少北的嘴角说道。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