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柒💫(随缘更新)

只是一个过气文手

我不在意热度,开心就写点东西,爬坑战士,谨慎关注

双CP:茄花&猩鸭 圣诞节团建

昨天考古圣诞团建甜的我满地找牙

可能是我CP滤镜太厚了(不可能

我CP滤镜400米我有罪我反思

但我不改嘎嘎嘎

好像有点长,分几篇发

双CP:茄花,猩鸭

中间会自己加很多戏,注意避雷

期待小心心和评论

----------------------

1

老番茄早早的来到名宿里打开笔记本电脑写着作业。突然,他的手机响了一下。他打开手机看见他置顶的“北北”问他|待会你坐我旁边好不好啊|老番茄放下作业,回复了一句好,却又感觉这样显得有些高冷,又补了几颗爱心上去。然后老番茄就把手机收进包里强忍着笑继续写作业,可嘴角还是控制不住地上扬。中国boy忍不住狠狠地给老番茄翻了一个大白眼。他才不想被自己兄弟喂狗粮。他双手打字给某幻|待会你坐茄花中间,别让这两个b......站大佬冒粉红泡泡。|过了一会,某幻回话了


|我被他俩打死了你记得陪医药费|


某幻和花少北一起来了。老番茄放下作业朝门口看去,对花少北喊道:“宁来了?”“害”花少北朝老番茄走去。“你怎么和某幻一起来的”老番茄咬着牙小声问道。“我们俩在同一家超市遇见了”花少北拍着老番茄的肩说道,“咋?吃醋了?”“没有”老番茄把花少北摸着自己脖子的手拍下来继续写作业不再理他。


“我越来越确信我坐他俩中间会被打死了”某幻不知是自言自语还是对旁边的中国boy说道。“不会的,顶多被狗粮砸死......好吧你会被打死”中国boy又说道,“被醋淹死也可能。”


“我坐你旁边行不行”“不行,我要和蕾丝坐”


草。某幻君在心里竖起了中指


花少北出来后对着镜头整理自己的发型,老番茄头都没抬一下低着头写作业。你的偶像包袱重重重,放弃吧,再怎么整理老番茄也不会理你的。某幻君在旁边心想着。


2

“我们来玩游戏吧,这样等蕾丝不会无聊”中国boy提议道。“我们先吃行不行,这样也不会无聊”某幻君玩着手机说道。“不行,我要等他。”中国boy无情的回应着,怕被人看出来自己的小心思,又补充了一句,“阴阳怪气不能缺人是不是....."


你可使劲装。某幻君心想着


“什么游戏?”花少北显然很感兴趣。老番茄听到花少北的声音后一个字也写不下去,竖着耳朵听花少北的动静。


“1是外套2是袜子3是耳朵4是什么?”中国boy问道,看着思考的各位内心有种莫名的喜悦这个游戏每次都会考倒一片人。“4是耳屎”花大喇叭大声喊道。“他对了,但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中国boy鼓着掌说着。花少北偷偷看着满脸疑惑的复旦之光。老番茄转过头飞快地看了一眼花少北再低下头思考着。老番茄的姿势......让花少北很想盘腿坐在他的腿间拉着他的衣领接吻。花少北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收回了自己的目光继续玩着游戏。


3

游戏结束了。花少北抱着吉他坐在老番茄旁边弹唱着一首小情歌。“你的手法不对,要这样弹”老番茄看向花少北一边比划着一遍说道。“好麻烦啊......你来教我?”花少北拖长了尾音撒娇般的对老番茄说着。“真笨”老番茄嘴上这样说着,手却伸向了花少北的吉他。花少北拉着老番茄的手盖在吉他上,老番茄脸红的像一颗番茄,手却没有抽出来,任由花少北握着。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中国boy冲两人喊道。“没什么”老番茄赶忙抽回手捂住自己红红的脸还不忘看向花少北。花少北眼里的爱意快要溢出来,压根不想隐藏。某幻君拍下了这一幕,加上之前拉手的照片发到微博上艾特了这俩人“想不到你是这样的老番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花少北。”热评一是花少北的评论:哈哈哈妹想到吧。


“某幻你快给我删了!”老番茄气呼呼地朝某幻君喊道,毫无威慑力。“你怎么可以直呼马王姓名呢?”蕾丝一遍说着一遍从外面进来。“蕾皇来了?”中国boy寒暄着,拉着蕾丝的手走了过来。某幻君现在十分想把这一幕拍下来发微博上然后再做成花絮发出去。


“蕾丝,我们来玩个游戏”某幻君对蕾丝喊到。


4

“茄哥来玩啊”某幻君冲老番茄喊道。老番茄摇了摇头出去了。太好玩了,这真的太好玩了。老番茄对镜头说道,笑的很开心。第一次见自己师傅这副样子,感觉不要太爽。这时,微信的特别提示音响了起来,他置顶的“北北”给他发来一条消息:|茄茄,一起来玩嘛|老番茄笑了笑,把手机收进口袋。走了进去坐在蕾丝旁边:“太难了,真的太难了。我都没有完全搞懂。”老番茄认认真真地演着,蕾丝还真以为老番茄也不知道,和自己的“好徒弟”一起思考着。


|茄茄你来猜一次嘛|花少北在出完题后给老番茄发了一条消息。老番茄的手机又响了起来。老番茄就是不都知道是花少北发给他的,肯定是让他答题。


”让我来试一次啊......"老番茄装模作样的思考,“4是餐巾纸?”花少北带头鼓掌。“啊我答对了吗?我...我是不是上道了”老番茄还在演戏。花少北笑盈盈的看着老番茄,老番茄赶快转身离开,说道:“我去做火锅了,再见。”


休息的时候,老番茄找到花少北,把头靠在他的肩上用鼻尖蹭着他的脖子小声问到:“北子哥,我刚才演的好不好?”温热的鼻息喷洒在花少北的脖子上挠的北子哥心痒痒。北子哥摩擦着老番茄的脖子笑着问道:“演戏也是一个职业杀手的基本素养对吗?”“北子哥~”老番茄搂着花少北的脖子撒娇,花少北侧过头亲了亲老番茄的脸颊:“乖,我们继续回去拍团建。别让他们看到了。”


“我们已经看到了!所有的!”某幻君站在他们面前喊着。“这他妈是什么人间疾苦,我的徒弟爱上了我的兄弟”蕾丝说着,把头埋到了中国boy的颈窝。“你俩太过分了,我们都单着在啊”中国boy楼住蕾丝的腰批评着花少北和老番茄。

-

好吧,这篇坑了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