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柒💫(随缘更新)

只是一个过气文手

我不在意热度,开心就写点东西,爬坑战士,谨慎关注

【蔚金】——黑键 1

说是蔚金,但其实也可以当无差看。很早之前就在构思的一篇文章,因为涉及到精神分裂和黑道文化迟迟不敢动笔。这个五一自认为对二者有了一点点了解,斗胆动笔写一下。欢迎评论区讨论

————————

绚烂的晚霞包裹着这座城市,天边的云彩在校园里投下一小片阴影。金克丝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咬着笔尖看着窗外,她似乎在想着些什么,又似乎什么都没想。

 

教室的后门被打开了,一个红色短发的女生走了进来。她的胳膊上原本白色的绷带,被鲜血染得通红。她是蔚,蔚奥莱,从小在祖安长大,因为治安的混乱没少打过架。她十六岁的时候被“黑剑”的人盯上,入了黑帮。今年是她在里面的第三年。

 

没有人注意到教室里又多了一个人,也可能是注意到了但是不敢说——蔚似乎并不希望人们知道她的黑帮身份,只要有人提及,不管关系多好她都会立即拉下脸来。虽然蔚不是那种蛮不讲理的人,但是由于她黑帮的特殊身份,大家也都不愿意招惹她。

 

蔚环视一周,教室里已没什么空位——现在是学期末,大家都在临时抱佛脚,根本不存在什么翘课的情况,她今天又因为黑帮的事耽误了不少时间,教室里没有座位也很正常。蔚看了看后排,发现教室里唯一的空位在金克丝的旁边。蔚犹豫了一会,还是决定做到她的旁边。金克丝有点......古怪。这是蔚对她的评价,也是大多数人对她的评价。金克丝是个怪人,说话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还总是喜欢发呆或者无缘无故的哭哭笑笑。似乎从来没有人知道金克丝此时在想着什么。当然,也没人想知道。

 

“蔚,你终于来了啊”金克丝看到蔚在她旁边似乎有一丝惊喜,周围投来了不少差异的目光。蔚尴尬的笑了笑。金克丝的一双红眸弯了弯,她半眯着眼睛凑近了蔚的颈肩。一丝烟草味钻进了金克丝的鼻腔,金克丝不明不白地笑了几声:“蔚,你还是没有戒烟啊。”蔚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金克丝也不在意,自顾自地说着,“蔚,你抽烟抽了快六年了,注意一下身体啊,而且烟味太浓了会暴露目标的哦”

 

“六年?”蔚莫名其妙地问道——抽烟是她在黑帮里染上的习惯,她不知道为什么金克斯会说她抽了六年,而且她们是上了大学才认识的,在这之前连见都没见过。“对啊,六年”金克斯没有在意蔚的思绪,只是自顾自地继续说这些什么。

 

“我们当了好多年的搭档,我负责爆破,所以你喜欢叫我‘爆爆’”

 

搭档?蔚不懂金克丝在说些什么。这个人果然不太正常。蔚只是这样想着。

 

突然,金克丝的指尖抚上了蔚的脸颊,摩擦着她侧面上的“vi”。“这个纹身,你还留着啊。我还以为这么多年没见,你早就把它洗掉了。”蔚摸了摸自己的脸颊,手被金克丝一把抓住。金克丝双手握住蔚的手掌,把它放到了自己的锁骨上。“看到了吗,这是‘vi’,你的名字”金克丝一脸沉醉的说到,但实际上金克丝让蔚所摸的地方空空如也。

 

“当时我们刚把一队来惹事的人收拾掉,你带我去了一家纹身店,你在你的脸颊上纹了‘jinx’,我纹了‘vi’。”

“我为什么要纹‘jinx’”蔚不解地问道。金克丝是在编故事吗,为什么和现实一点关系都没有?

 

“因为你是我的......恋人。”金克丝用那近乎痴狂的眼神看着蔚,本就有些疯狂的眼神此时更是把痴狂二字展现的淋漓尽致。蔚咽了一口口水,勉强推开了贴在自己身上的金克丝。“那个......”蔚犹豫了一会说到,“我们不熟吧。”

 

金克丝的眼神突然暗淡了下来,她抬起了那噙满了泪水的眼睛用颤抖的哭腔问道,“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蔚奥莱?”

 

“我...”蔚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她不忍心看着别人因为自己伤心成这样。

 

别人伤心的时候,蔚不会允许自己在这种时候什么都不做。于是她简单的整理了一下思绪,开口对金克丝说到:“我当然记得你,我的.......金克丝......”蔚支支吾吾地说道,最终没好意思把那句恋人说出口,只好换成了金克丝。

 

金克丝的双眸那霎间变得流光溢彩,她啪的一口亲在了蔚的脸上。“蔚,我爱你”金克丝靠在她的肩上深情的说到。蔚没有回答,只是隐约觉得今晚过后,她会有很多麻烦。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