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柒💫(随缘更新)

只是一个过气文手

我不在意热度,开心就写点东西,爬坑战士,谨慎关注

【锤基】——大事不妙

@马牛逼 是宝贝的点梗ヽ(^Д^*)/.

点梗处 

基妹孕期,双/性设定注意避雷

————

大事不妙!


Loki看着手里验/孕/棒中的两道红色杠杠在心里暗骂着Thor又不带t。


为了让这个傻子心里有点数,Loki把它放到了垃圾桶最显眼的位置,方便Thor一眼就能看到。


果不其然,Thor刚进厕所就大叫一声,然后兴奋的冲出来,手里还拿着垃圾桶里的验/孕/棒。“Loki!你怀孕了?”Thor把验/孕/棒凑到Loki眼前问到。


“是的”Loki嫌弃地推开Thor的手,然后说到:“让你不做好避/孕措施,现在好了,我怀上了”


Loki恶狠狠的样子在Thor眼里却只是一只炸毛了的可爱小猫。


“那多好啊”Thor完全没有理会Loki的不开心,自顾自地说到,“我们的孩子一定是全阿斯加德最可爱的。如果是个女孩,那我希望她有着你一样绿色的眼睛,还有我金色的头发,皮肤和你一样白,就像是映入水中的太阳…如果是男孩的话,那还是像我一点比较好…嗷”Thor刚说完就被Loki蹬了一脚。


“你是说我长得像女孩?”Loki问到Thor,恨恨地看着他。


“我没有…”Thor委屈巴巴的凑过来蹭蹭,“我们把这个孩子留下来好不好”


“留下来?”Loki跳起来叫到,“生孩子可痛了!而且生完孩子胯/骨会变宽,我还要为了这个孩子疯狂地吃东西免得分/泌不出r/汁!”


Thor吻住了Loki的唇没让他继续说下去。


“Loki,这毕竟是我们创造的生命”Thor郑重地看着他说道,“在你怀/孕期间我会寸步不离地守护在你身边,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第一时间选择保护你,我会给你请最好的月嫂,生完孩子我可以陪你练瑜伽来恢复身材”


Loki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因为他实在想不出Thor练瑜伽的样子。


在Thor的苦苦哀求下,Loki勉强同意了保留这个孩子。Thor当天就带他去医院检查了胎儿的情况 。


已经怀上6个月了,胎儿很健康,甚至都已经可以听到心跳了。


第二天,Thor在朝会上宣布了Loki怀孕的消息,并宣布他与Loki的孩子就是全阿斯加德人民的孩子,大家要像爱护自己孩子一样爱护他与Loki的孩子,他们也会让他们的孩子也会像尊重他们一样尊重阿斯加德的人民。


Frigga得知消息之后开始给Loki传授经验,Odin则是把Thor大批了一顿。


“他可是你的弟弟!”


“又不是亲的”Thor撇撇嘴,小声说到。


Odin无奈的扶了扶额,然后开始和Thor一起采购婴儿穿的衣服。


“Thor,你看这两件哪件适合你们的孩子”Odin拿着两件差不多的衣服问到。


“都适合都适合”Thor答到,“随便买一件就行”


Odin思索了一会儿,还是决定都买下——自己的儿子可以打,但是孙子或者孙女可不能亏待。


过了一会儿,Thor不见了,Odin结完账之后他又出现在了商场门口,手里提着一大堆Loki喜欢的甜品。


这小子,又逃过一次结账!


回家之后,床上的Loki正被三勇士围着关心他肚子里的孩子。


“嘿,老兄,回来了啊”Fandral看到Thor出现在门口立刻冲上去,“你的孩子出生后是不是该叫我们干爹干妈”


“出生后再说”Thor走到Loki跟前把甜品交给他,“看,都是你爱吃的”


“你这是打算把Loki给胖死”Hela锤了一下Thor的头,然后也把一袋子分量充足的甜品放在了Loki旁边 温柔的对Loki说到:“吃吧亲爱的,你马上就要当爸爸了”


Loki咬了一口盘子里的布丁,示意大家退下,但是他叫住了Thor。Thor听话的凑到Loki旁边 还偷偷吃了一口他嘴角的布丁。


“怎么了?我的爱”Thor温柔的问到。


“没什么”就是想让你陪着我。


Thor难得理解了Loki的意思,在Loki旁边蹲了一会,然后躺倒了他的旁边,温柔的摸着他微微隆起的肚子,侧身看着他的爱人。


如果怀/孕的生活是这样的话,似乎也没什么不好的。Loki含着勺子,手覆上了Thor宽大的手背。

评论(10)

热度(1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