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柒💫(随缘更新)

只是一个过气文手

我不在意热度,开心就写点东西,爬坑战士,谨慎关注

【锤基】——26个字母(基视角)

一个字母一个单词,一个单词一个故事

有灵感就写(佛)

——

5.E

everyone 每个人

每个人都喜欢Thor,他们崇拜他,敬重他,认为他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利与力量。


同时,所有人都不喜欢我,他们鄙视我,唾弃我,认为我只是个诡计多端的废物。


唔,也不是所有人吧。至少Thor还是爱着我的。


千年来,也许只有Thor真正爱过我。


假如没有他们的那些流言蜚语,也行我们还能和之前一样吧。


6.F

forever 永远

对于人来说,永远似乎不太可能。但对于拥有五千年寿命的阿萨神来说,永远似乎也没那么难实现。


但到底有什么会是永远的呢?我不知道,也不明了。雨下着下着会停,风刮着刮着会弱,人活着活着会老。


时间,可以改变许多。他可以在俊俏的面庞上留下褶皱,可以让富饶的王国走向覆灭,可以让相爱的恋人分道扬镳。也许这就是世间永久之物——时间。时间永远存在,哪怕人早已换了一代又一代。


我找到了克罗托小姐告诉他:“可爱的女士啊,你编制着生命之绳,你掌控着未来的路,你是九界最伟大的女神。你可否告诉我,我的哥哥和我以后怎么样了?”


克罗托轻笑着说到:“油嘴滑舌的洛基,你总是如此,想用甜言蜜语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难过总有些晕头晕脑的家伙喜欢你。”


“伟大的女神,美丽的女神,在我眼里,你比芙蕾雅更加可爱,你比密米尔更加聪慧。美丽可爱又冰雪聪明的克罗托,你就告诉我吧,我和Thor最后怎么样了”


克罗托毕竟只是个小姑娘,哪里经得住Loki这样的夸赞,她腼腆地笑了笑,告诉我:“他会一直纪念你。”


别的话,无论我怎么问,她都不肯回答了。


一直就是永远吧?我心想着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她用的词是纪念,但这至少让我知道Thor不会讨厌我。


我知道我很贪心,想要Thor一直像喜欢那些可爱的姑娘一样喜欢我。但其实,我只是想在这善变的世界里和他看看永远。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