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柒💫(随缘更新)

只是一个过气文手

我不在意热度,开心就写点东西,爬坑战士,谨慎关注

【锤基】——墓碑

我不行了草,我都打算退坑了狗威一脚把我踹回来。狗威你了不起你清高,我是怨种我白挨刀。我不管,我要与锤基共存亡!!!!

意识流,大锤第一视角

在这篇文章里Loki是真的死了orz。跟电影可能有点偏差,习惯一下阿里嘎多

————

“我们有多久没见了?”我的前女友这样问到,“大概三四年了吧。”


“八年七个月零六天”我答得飞快。其实关于她的事情,我已经记不太清了。她爱吃什么,喜欢什么颜色,在我的记忆中都有些模糊了,我的寿命太长了,在我这一千五百多年的生命中,两年的时间实在是太短暂了。


六年八月六天 这个时间我记得这么清楚不过是因为,那天是他愿意回来的那天。


Loki,我异父异母的亲兄弟。陪了我一千多年的人。


我们曾亲密无间,无话不谈。只是后来,我们渐行渐远了,我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我无能为力。我也是第一次谈恋爱,我不想伤害一个女孩子的心。


他为此哭过闹过甚至与我打过架,他从未这样对过我。


看着他哭的时候,我不心疼是假的。但他只是我的兄弟,不应该为了我的女朋友闹成这样。兄弟早晚要分道扬镳,各自成家。他要学会习惯。


只是,从那以后,每次和简在一起,我的脑子里都是Loki泪眼汪汪的模样。与她亲吻的时候,我感受不到任何甜蜜,她的舌头扫过我牙齿的触感只能让我想起我加冕之时,Loki也曾如此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盔。


我不应该这样,Loki只是我的兄弟。我这样欺骗着自己。


但我做不到。


离开Loki的时间越久,我就越能清晰地感受到自己对他那份说不清道不明的思念。


我可能,只是想家了吧。


后来,她当着我的面删了Loki一巴掌。我愤怒,因为她扇的是我的兄弟;我痛苦,因为她扇是Loki。


我第一次意识到,我想保护他,我不想让他受到伤害。我曾劝过他,想让他好好跟我回家 他拒绝了。当时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以为这是因为他真的想统治地球,甚至为此与他大打出手。现在想来,这可能是因为他觉得家里有别人了,我的身边不会再是他了。


我与简分手了,没有理由,也没有争吵,更不是谁的一时激动。


虽然我考虑了很久才决定分手,但心里难免有些空落落的。


我想喝点酒排解烦闷,Loki却在我开门的时候栽近了我的怀里。


“哥…”他抬起一双有些迷离的眼睛。


“你喝醉了?”


“嗯…”他带着些酒气说到,“我把你珍藏的酒……喝了……庆祝你的……新生活”


随后,他就靠着我没再说话了。他在我的怀里醉酒,我能感受到他平稳的心跳。


鬼使神差的,我想低头吻他的发顶,他却在我低头之际猛然抬头吻上了我的嘴唇。


吻完之后,他露出了那恶作剧成功般的笑容。我没控制住,捏着他的下巴吻了上去。


同样是接吻,我却觉得吻Loki有些不同。亲简的时候,我是满心欢喜,对他,却是情不自禁。


那晚,我们隔了几年,又躺回了一张床,就像曾经那样。


我那因简而空洞的内心被Loki给填满了,甚至更加充盈。我在我的手腕上纹上了他的名字,带着色素的针刺入我的皮肤,我将“Loki”埋藏于我的脉搏,让我的每一声心跳里都有他的名字。


只可惜,这样快乐的日子没有过多久。


Loki死了。为了我死了。


真讽刺 我想保护的人为了保护我死了。


Loki 你是永远的诡计之神,你不会就这样离开,对吗?


太阳会再次照耀我们,你想我保证过,不是吗?


我为你在身上立了墓碑,因为我想与你在一起,一直一直在一起。


我想找到你,如果可以,我能为了你走遍全世界。


你说过,你比任何人都更爱我,所以你不会就这样离开我,对吗?



评论(4)

热度(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